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聘教师董雯汶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讲座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聘任仪式,正式聘请汉滨高中西校区副校长董雯汶为学院外聘教师。

聘任仪式上,学院副院长李婷为董雯汶老师颁发外聘教师证书,并对董老师支持和帮助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董雯汶为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学生带来“立足综合培养素质 科学实施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讲座重点围绕“双减”背景下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介绍中学实践教育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引导学生针对社会需求,科学组织和实施各种课外活动。董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和方法指导,使学生们在生动有趣的互动中进一步提高了综合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兴趣。



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依托师范专业认证,不断拓展与基础教育行业协同育人的思路。本学期,学院已经聘请包括董雯汶老师在内的三位专家承担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讲授工作,学生学习兴趣高涨,教学效果优良。下一步,学院还将进一步密切与基础教育专家的合作关系,将专家的参与和指导融入到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董雯汶,汉滨高中西校区副校长。2015年荣获汉滨区中小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18年荣获汉滨高中“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2020年荣获汉滨区“十佳少工委主任”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新教育 新叙事”征文二等奖。她曾主持、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课堂教学实践研究”“初中语文家庭作业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初中阶段主题班会序列化的实践与探索研究”等多项教研、科研项目。

撰稿、摄影/刘锦  审核/李婷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