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传《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阅读次数:

各党支部:

现将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下发的《关于宣传<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文传学院党总支

2019119

附件:

关于宣传《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要求,现将《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上传至校园网,相关要求如下:

1.请充分利用二级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相关政策规定的知晓度。

2.以本解答为基本遵循,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细致诠释政策规定,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宣传引导工作落实、落细、落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附件: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

 

   纪委办 监察处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