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自查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结合本院期中教学自查方案,于2022年11月2日—6日期间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分头组织,2020级—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内容从任课教师态度、教学效果、教材选择、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设置、第一课堂课程设置、第二课堂活动开设、教学改革实施、专业社团运行等方面就收集到的班级意见进行反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从学生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调查教师一一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后,学院将收集到的学生意见进行了梳理,形成会议纪要组织全院教师学习。

 

撰稿/李婷  摄影/冯冀星 等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