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影视戏剧社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有一群满怀着青春理想的青年,跨越山海,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幻想来到安康。大学生活短暂而充实,为引导新生融入集体,锻炼学生的交际能力,9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影视戏剧社在江南校区1510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全体成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影视戏剧社指导教师邹棠华、剧社干部、1920级社员以及2021级全体入社新生。会议由新任副社长胡亚蕾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影视戏剧社原创话剧《三水河边》,激发了新生对社团活动的浓厚兴趣。随后,邹棠华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邹老师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戏剧社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戏剧社对同学们的积极作用,同时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欢迎,鼓励学生在社团中锻炼自我。



在老师的简单介绍后,艺术总监陈兴艳系统的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副社长胡亚蕾宣讲了剧社纪律和管理办法,副社长张佳委对影视戏剧社去年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就也进行了回顾。通过三位干部的介绍发言,加深了新生对社团的整体了解,以便于后期活动开展。

最后社长梁少华就本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社团,发挥个人优势,将社团打造的更具品牌影响力,并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这里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活力,展现青春的风采。

本次全体成员大会既是对戏剧社过往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憧憬。相信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可以为戏剧社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何宇馨 梁少华  摄影/庞朝方 程一凡  审核/邹棠华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