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多名教师在安康学院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奖励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安康学院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20-2021学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校学科首席专家、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多名教师在本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获批省部级以上教科研项目,学校均予以表彰奖励,杨运庚教授代表受表彰教师代表发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2020]197号),杨运庚荣获“第十二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0]137号),戴承元教授主持的《全覆盖、多路径、个性化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写作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陕西省2019年高等教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107号),孙鸿老师负责建设的《中国古代文学》被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邸玲老师负责建设的《职场礼仪——礼行天下,仪动职场》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的决定》(陕教[2020]200号),邸玲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二等奖。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70 号),杨运庚教授负责的项目《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改造提升探索与 实践》被确定为省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根据陕西省2020年社会科学项目立项通知书,崔瑜申报的项目《重大疫情期间媒体的社会心理引导机制研究》获准立项。



根据《关于表彰2021年校级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发[2021]70号),孙鸿荣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邸玲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科研、教学工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崔瑜  摄影/陈竹  审核/杨运庚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