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康市大学生文学创作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8日 阅读次数:

由安康学院、安康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康市大学生文学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于6月16日在我院西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以鼓励大学生文学创作、培养文学新人为宗旨,征文从3月初开始,截止5月底,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西北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商洛学院、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多所高等院校的学生来稿500余件。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75名。

颁奖典礼分别邀请了安康电视台台长梁博泉、副台长王武周、安康学院院长王兴林、副书记胡鸿晓及相关专家教授为获奖者颁奖。陕西日报、安康广播电视报、安康电视台、安康教育台等多家媒体对本次大赛做了相关报道。本次颁奖典礼由院团委组织,颁奖和文艺演出穿插进行,节目编排新颖别致,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中文系共有 58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其中牟婷的小说《湖》、钟娟的散文《天路》、肖红艳的诗《飞翔》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