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中文系组织建设教学见习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配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2007年6月11日安康学院中文系在吉河九年制学校举行了“教学见习基地”挂牌仪式,并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的序幕。

6月11日12:30分学院教务处长罗文谦、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沈军、副主任雷升录、教学论教师、辅导员及119名学生前往吉河九年制学校见习。一路上,同学们都为能有一次真正接触学生的机会显得兴奋而雀跃。13:20分时由教务处长、中文系书记及吉河中学的校长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中文系教育教学见习基地”挂牌仪式,中文系119名学生代表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见习活动是由系领导长期筹划,又在05级语教1班见习实验基础上而确定、展开的。在见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组成小组分到各个班级,积极与该校老师交流,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需要。返校后,同学们又相互交流了此次活动的心得、经验。

这次见习活动对今后学生深入了解教学情况,参加教学实践,为以后的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