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李春平研究论丛》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5月4日,我院召开了《李春平研究论丛》出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主持、党委书记杨涛致词,学院及地方有关领导、专家学者50余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春平研究论丛》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对安康学院致力地域文化研究予以肯定。他号召全市作家、艺术家向李春平学习,深入生活,关注现实,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伟大民族的优秀作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马昌琪,市文化文物局、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少华,陕西日报社记者李向红,紫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万平分别代表文艺、文化、新闻界及李春平家乡讲话。田尔斯、丁文、吕农等专家学者分别从创作研究、文学评论、文化建设、此书特色等角度发表了见解。《李春平研究论丛》主编、我院中文系主任戴承元及责任主编、《安康文化》编辑蔡晓琳分别介绍了成书情况。

省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理论家肖云儒,清华大学博导、著名作家格非致电,对《李春平研究论丛》的出版及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