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们缓解压力、鼓舞斗志、增强必胜的信心,12月21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行前往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生,助力考研学子达成所愿、顺利上岸



老师们亲切询问了考研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及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之余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状态迎接考试。院领导班子给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大礼包”,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能量补给品,饱含美好祝愿的心想“柿”“橙”,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




文传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设立考研专用自习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专业课辅导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充分的服务保障,注重考研工作全过程的精准服务。此次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温暖和祝福,体现了学院备考工作贯穿始终的服务精神。

 

 

撰稿/郭岩    摄影、审核/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