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30日晚,文传学院在2307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主持会议,她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高楠、安奕辰、白欢庆、屈佳乐、姜泽宇、陈兴艳等二十余名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对各位老师的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激,并从课堂教学、社团活动、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分别予以回应,分别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育见习实习、学生管理、评奖评优、社团活动、第二课堂、后勤服务等问题一一解答并就改进方案与同学们探讨,对未来的发展和相关规划作了展望。

院长杨运庚就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和建议做出了总结,对学生意见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会认真跟进同学们的各项建议并积极改进落实,希望师生在各自领域共同努力,母校与毕业生共荣光

最后,党总支书记芦伟代表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淡定从容。母校会一直关注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事业顺利,幸福安康!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落下帷幕,希望全体2023届毕业生不忘使命、不负时代,心怀崇高理想、砥砺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发展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屈佳乐   摄影/杨梓禾   审校/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