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2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红色记忆淬炼党性,光影铸魂传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革命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我们的七月》这部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生动再现了扶眉战役全过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影片犹如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生动诠释了热爱祖国、英勇顽强、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党员教师们一起重温革命历史,被前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为了和平甘愿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观影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精神传承好,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强大动力,践行初心使命,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

 

撰稿/谭志轩  图片提供/发布/崔瑜  审核/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