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党总支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阅读次数:


228日下午,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307召开党总支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芦伟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开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同时,对文传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五育传家”党建工作体系,以省级标杆院系创建验收为抓手,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心任务,聚焦评估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扬学院专业认证精神,凝聚力量、深度融合,争先创优、再接再厉保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整体效能。

最后,芦伟对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统一了工作思想,达成了行动共识。

 

撰稿/发布/崔瑜  摄影/黄治强  审核/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