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永向党 礼赞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1027日晚上730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同心永向党,礼赞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欣逸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组织开展了“红色剧本杀”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欣逸作活动总结,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的最后为我们新时代青年送上的忠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吾辈之青春力量,奉献吾之中华!

 

撰稿/ 摄影/黄诗琪      审核/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