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1027日,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薛涛以带头领学的形式,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擘画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

    最后,所有与会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屈佳乐  摄影/李一欣   审核/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