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历史宣传”特色活动专题系列之二——“让长征精神永久流传”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10月26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307会议室开展了“红色历史宣传特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邸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刘锦,宣讲主题围绕“让长征精神永久流传”,从旬阳市红军镇的红色历史、红色故事、红色传承三方面展开。从“红”的历史与故事到“红”是信念和传承,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红军当年在旬阳所展现的“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精神,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和坚决执行命令的守纪精神”。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宣讲人通过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职责身份与义务,阐明了继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性,引起支部全体党员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应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坚持立德树人,提升科研教学能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撰稿/刘锦  摄影/罗相如  审核/邸玲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