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传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议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2307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文霞主持,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态发言,一致认为,教师党员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核心要义,并在日常教学实践工作中带头加以运用,也要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课堂。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与当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融合,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加深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淬炼了灵魂,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曹璇璇  摄影/盘珊君  审核/韩文霞 邸玲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