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0月26日下午在2307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芦伟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从党的二十大会议重大意义、报告结构、报告关键词等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并就会议整个过程、审议通过的三个决议进行了通报。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带头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入脑入心,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要在带头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立足岗位,把握重点,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在带头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师德,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系列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全体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努力创造文传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撰稿/摄影/李欣逸  审核/芦伟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