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9月27日,通过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逸主持。

会上,李欣逸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康怡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武嘉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律教育片《清廉中国 千顷澄碧》。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党规党纪学习情况及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欣逸作总结发言并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三是要不忘初心明本心,树立榜样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摄影/王可欣(学生)    审核/李欣逸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