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926日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涛主持。

会上,薛涛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用各种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的会议精神,并向大会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李一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屈佳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律教育片《廉洁中国》。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及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情况,展开积极讨论,谈收获、谈体会,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薛涛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同志提出几点纪律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特别是毕业班学生党员,马上要下到实习学校,不能线下参加每月的支部组织生活,但要严格自律,主动向组织汇报每个阶段的学习情况;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三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榜样示范引领,带头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屈佳乐    图片/李一欣     审核/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