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9月22日在线上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线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邸玲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邸玲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用各种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的会议精神

接下来,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的自学情况,及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情况,展开积极讨论,谈收获、谈体会,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邸玲在总结时指出,第一,要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第二,要有敬畏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以“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图片提供/盘珊君  审核/邸玲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