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支部党员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支部党员对于严守纪律规矩的认识,9月21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在2307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韩文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自身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主动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文件要求,紧扣“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自我剖析。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参会教师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曹璇璇   审核/韩文霞    摄影/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