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月例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4日 阅读次数:


61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2307召开总支月例会,文传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芦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安康学院团校建设实施方案(试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认真学习贯彻、扎实推进落实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文传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下一步党建“双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细化创建措施,凝练党建特色品牌,突出创建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建有关重点工作。

 

撰稿/摄影/发布/崔瑜  审核/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