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典型学习 向榜样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61日,文传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到瀛湖镇天柱山村“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室”开展“向典型学习 向榜样致敬”主题党日活动,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学生一党支部书记彭潇、学生二党支部书记薛涛、辅导员李欣逸及39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柱山村党支部书记梁莎莎的讲解带领下,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室,认真聆听了张明俊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资料,观看了《好支书张明俊》专题片,全方位走进这位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的精神世界,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在场的同志无一不被张明俊同志博大的胸怀和崇高的精神所打动,很多同志不禁热泪盈眶。

    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在天柱山村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心得座谈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涤,是一次人性和情感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明俊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务实肯干的高尚品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新进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屈佳乐(学生)  摄影/李一欣(学生)  审校/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