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阅读次数:

第二教工党支部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5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307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诗民主持。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盘珊君领学了《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教育事业发展中带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党支部全体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积极发言,悟思想,谈体会,理思路,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应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育人本领。

最后,党支部书记谭诗民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做贡献。

 

撰稿/盘珊君  摄影/王薇薇  审核/芦伟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