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阅读次数:



4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学生党员李一欣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惠夏云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一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屈佳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人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支部书记薛涛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志们交流学习发言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全体参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先进,做好表率;三是要以身作则、奋发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撰稿/屈佳乐   摄影/惠夏云   审核/杨海蓉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