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330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2307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细则(试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关于重大问题政治把关的实施办法(试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四个制度,芦伟对认真落实四项制度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3月份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对学院4月份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重点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学院党团年度学习计划的制定、党员教育管理与党员发展、党建“双创”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务管理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带头学习规章制度,带头履行职责,以严的工作标准和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促进党建工作规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撰稿/发布/崔瑜  摄影/彭潇   审核/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