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外语学院开展党建及学生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借鉴其他二级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激励导向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学生工作质量,3月3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带领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诗民、支部委员刘锦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薛涛,赴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子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玉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及学工办主任梁博文出席座谈会。



肖红香对文传学院党总支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刘子富、陈玉平分别代表两个教师党支部就一年来试行党员积分制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芦伟对外语学院党总支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文传学院党总支有关情况,随行人员围绕党员积分制实施过程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党建促业务、党建“双创”、党建资料档案建设以及学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有效经验,并就进一步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座谈有效加强了两个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交流,促进了学院间的相互学习,对于提高双方基层党支部的整体建设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持续推进立德树人走深走实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摄影/薛涛  审核/芦伟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