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阅读次数:


716日上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南校区2307会议召开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题教育纪录片《一百堂党课·党史中的纪律③丨党的力量来自组织》。

党总支组织委员邸玲领学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12期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总支宣传委员崔瑜领学了《安康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达到学史力行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芦伟指出,以史为鉴、可知未来,党的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是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明党的纪律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百年党史,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亮身份、做贡献,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薛涛         审核/芦伟         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