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阅读次数:


78日,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237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应到会30人,实到会30人),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涛主持。



薛涛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及支委会讨论得出的检视问题和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报告。

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配发的四本党史学习资料开展的情况,谈感悟收获;对标对照目标要求,查找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薛涛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每位同志都能从自身实际出发,对个人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刻的剖析,敢于刀刃向内,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结合支部特点,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支部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就个人提出了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

                 撰稿/辛南南   摄影/邓博予    审核/发布/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