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


遵照上级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的会议要求,7月14日下午两点半,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杨运庚,副院长朱云、李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关满春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文霞同志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按照会议议程和规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对照,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践行教育理想。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互相寻找差距,互相提点,反省反思。

最后,院长杨运庚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向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可懈怠,不可躺平,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勉励党员同志们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科研在保量的基础上有创新,教学在保质的基础上有提升;三是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有洗礼,有变化,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保证真正学到了,境界提高了,学习进步了。



撰稿/摄影/张格瑄  审核/韩文霞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