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阅读次数:


7月12,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诗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谭诗民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开展、检视存在问题和未来整改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就谭诗民所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接下来,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及党史学习情况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心得、查找工作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杨行玉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立足“两个大计”,加强理论学习,抓紧学、刻苦学、系统学,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二要统筹“两个一流”,学出本领能力,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求创新,做到破解难题、务实求效,努力开创教学和科研工作新局面;三要结合自身岗位,做好师德建设,用德立身、立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人生导向,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指导并推动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撰稿/盘珊君 摄影/朱云  审核/谭诗民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