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支部开展“明史崇德、砥砺前行——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员读书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6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307教室开展了“明史崇德、砥砺前行——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员读书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诗民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盘珊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条例中的总则及具体要求部分。

随后,支部书记谭诗民分享了何叔衡、向警予、邓中夏等几位革命者的家书,再现了几位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拼搏一生、奋斗终生的感人事迹,带领支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和身先士卒的家国担当。同时,参会党员对阅读家书后的感受和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此次党员读书会上,各位党员们品读了革命先烈的家书,从红色家书资源中汲取了精神养分,有益于党员同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和奋斗精神。

撰稿/盘珊君  摄影/陈佳悦(学生) 审核/芦伟  发布/崔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