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子在“展电商精彩,抖家乡年货”短视频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与汉滨区电商中心联合举办的“展电商精彩,抖家乡年货”短视频竞赛在1605报告厅举行了大赛颁奖仪式。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龙、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数字经济股股长张亮、安康市电子商务联合会负责人张铁汉、惟亚(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电商示范项目负责人李永瑶,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副院长朱云,秘书与新媒体系主任张建涛出席了颁奖活动。

本次大赛于1月份拉开帷幕,历时约半个月。在本次竞赛中,同学们为展示家乡年货,积极调动创新能力并从不同视角切入,让每一个画面、每个声音都充满独具特色且原汁原味的家乡年味。经过征集、评审、展示等环节,最终获奖的同学有:一等奖戴林超;二等奖余星红;三等奖刘欣雨;优秀奖全逍微、张洁、孙瑞晨、徐子琪、何希倩。莅临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观众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同学。随后,余星红代表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她认为在视频制作上要脚踏实地,同时需积极发散思维,勉励其他同学要通过不断实践来打造出精良作品。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还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级学生专业见习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文传学院将专业见习和专业竞赛融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学生见习的积极性,有效锻炼了其实践能力,是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教学探索。

 

撰稿/戴林超   摄影/齐天乐/曹浩特  审核/朱云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