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在学校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近日,我校信息化处(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协同教务处、电信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学院推荐、集中培训、作品提交、最终评审等环节,最终有25名学生获奖。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参赛学生在张格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佳绩,王文清、金池分别荣获一等奖,路怡鸿荣获优秀奖。其中,王文清与金池作品被推选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此次微课大赛的优秀成绩表明文传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建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文传学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强化学生师范技能的提升,为地方培养更多基础教育优秀师资。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撰稿/发布/崔瑜  图片提供/张格瑄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