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试卷抽检活动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根据文传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双周教学计划,98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婷组织院教学督导系主任、教学秘书江南校区2307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试卷抽检活动。

本次试卷抽检活动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试卷检查方案》为指导,成立以教学督导、系主任为核心成员的试卷检查小组,对试卷出题的难易程度、评分标准、阅卷规范、实践教学和非试卷考试过程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实训、实践课程考核材料。检查组全体成员认真负责,直面问题,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试卷符合命题质量标准,评阅规范、装订美观,实践过程材料完备;同时也抽检出部分问题,并进行了问题汇总,形成试卷质量检查情况反馈表,并由教学秘书在全院发布以便相关教师及时地、有针对性地进行试卷整改



试卷抽查和整改是日常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学院每学期开学初都将对上个学期的试卷进行抽查和整改,以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管理规范。

 

撰稿/摄影/赵花蕊(学生)  审核/李婷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