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圆满完成2014级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2日 阅读次数:

                                                  

                                   精心布置 周密安排 

   
8月30日下午,中文系学工办主任郝礼军和系团总支书记沈菲共同主持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对2014年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郝礼军老师代表中文系对提前返校参加迎新工作的所有学生表示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和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了肯定。针对此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分组值班工作,每天应坚持到最后一刻,时时刻刻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系学生会主席施毅和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迎新工作协调会。

 

                


 

                                  领导关怀 热忱服务 


 

   “新同学,中文系欢迎你!” 
    8月31日,安康学院迎新工作拉开了帷幕,平静了一个暑假的江南校区沸腾了起来。214名中文系新生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怀揣梦想跨进安康学院校园,开启了崭新的旅程,将在这里谱写人生最美的华章!鲜艳的条幅、创意的招牌、热情的服务、灿烂的笑颜、飞扬的青春、斑斓的憧憬,交织成一幕幕动人的诗篇,把美丽的安康学院装扮得流光溢彩。 
    当天上午中文系早早地布置好接待点,按照协调会的要求,安排了接待人员,紧张地投入接待工作。校领导亲至各个接待点,视察接待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个环节逐一进行了检查。肯定中文系工作安排周密、接待人员服务到位。 
    从上午开始,2014级新生及家长就陆续来到学校,受到接待同学的热情欢迎。

 

                

 

                                   不畏困难  坚守岗位 

    9月1日,中文系迎来了新生入校报到的第一个高峰,磅礴大雨对接待人员来说增加了工作的难度,但是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依然不减。 
    接待同学热情欢迎着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替他们打伞,帮他们拎包,给他们引导路线,学子之情,同学之爱成为雨中校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来,这个让学长帮你拿着,然后带你去安排住宿!”“这是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藏书很多,以后这里就是你博览群书的地方!”这些亲切、真诚的话语,无时不回响在新生耳边,温暖着他们的心。同学们热情的笑脸、周到的服务,无不感动着每一位家长。 
    系党总支书记李岩、系主任戴承元、副主任杨运庚先后多次来到接待点,看望新生和接待的同学,详细询问新生的情况,了解接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具体问题现场做出解答。他们对同学们冒雨坚守工作岗位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接待人员继续坚持工作,直至最后一位新生的到来。李春平教授、郝礼军老师、沈菲老师也多次来到接待点,看望2014级新生,热情地与同学们交谈。

 

              

 

                

                                   新的梦想 新的起点 

    9月2日,中文系新生接待工作接近尾声。2014级新生家长与孩子话别,放心地踏上返程的列车。在系里的安排下,2014级新生开始整理内务,做着军训前的准备。他们的大学梦想也从此张开了翅膀。 
    大学梦,已成现实;新起点,梦在何方?大学四年如何度过?每一位新同学都在憧憬、都在期待、都在思考。一切须从大一开始,一切都需早做规划。未来的日子里,中文系2014级新同学将在魅力安康开始四年的求知生活,也将在这里展现青春的风采,书写人生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