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安康长兴学校举行见习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与安康长兴学校见习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在安康长兴学校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戴承元、党总支书记于咏梅,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梁卫华、安康长兴学校董事长熊绍宜、校长刘占林、副校长宋朝军、校长助理喻德余、教务主任余森、办公室主任王晨等出席仪式。

签字授牌仪式由梁卫华主持。双方就此次见习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恳切的交谈。

熊绍宜在交流中首先介绍了安康长兴学校的发展前景及办学思路。他谈到,此次见习基地的签字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教育教学以及就业师资培训等多领域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应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展开工作。安康长兴学校将会为文传学院师生的教育见习等相关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条件,满足需求,同时也希望文传学院为安康长兴学校提供相应的师资协助和就业推荐。

戴承元在交流中指出,长兴集团与安康学院是有着深厚情谊与历史渊源的,文传学院仅今年就有5名学生荣获长兴奖学金。文传学院在见习基地的建设中,安康长兴学校是首家私立学校,这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事情。他同时表示,希望安康长兴学校在教育教学调研、教育见习和实习这几个领域为我院提供帮助,我们也会在师资培训等方面为安康长兴学校提供便利。

于咏梅在交谈中从我院毕业生在安康长兴学校的职场表现以及对毕业生回访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也对安康长兴学校发出招聘邀请,希望双方能够互相提供优质生源和师资,使合作长期化、满意化。

安康长兴学校校长刘占林、副校长宋朝军和校长助理喻德余分别从见习基地建设、学校办学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就此次见习基地的建设把双方的合作推向纵深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签字授牌仪式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举行,双方均表示将在以后的合作中为对方提供优质服务,将课堂理论知识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促进发展,真正践行教育理想,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摄影/张格瑄 审核/梁卫华 发布/杨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