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芬芳,文苑情长——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

12月26日19:30,由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的“翰墨芬芳,文苑情长”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保卫处长张文华、治安科长王登文,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戴承元、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副院长梁卫华、杨运庚及文传学院师生七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祝福视频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文传学院姑娘们以激情四溢的啦啦操开场,全面点燃整场晚会的热闹气氛。亮眼的服装在灯光下绚丽夺目,灿烂的笑容,配合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力四射,带动了所有人的热情,欢呼喝彩声不断;歌曲《你曾是少年》带给人感动与回忆,脱去了稚气但重温了志气,给予观众力量;舞蹈《相思门中客》,优美动人,舞蹈与剧情并存,带给人唯美和感动;小品《难兄难弟》幽默诙谐,爆笑全场;《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热情奔放、洒脱释怀;语言文字社指导教师李婷带领社团学生带来的朗诵《我是中国人》尽显家国情怀,引发全场观众的深深爱国情,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炫舞《Hate》惊艳登场,火辣帅气,将晚会带入高潮;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触动了心底最柔软的部分;由邸玲老师指导的茶艺表演《汉水韵》平静心神,优雅灵动,使观众们欣赏到中国茶艺之美;朗诵《致橡树》,带观众体会至纯至美的爱情;古典舞《书简》,宫绦飘扬、衣袂翩翩,水袖优美,磅礴大气,尽显中华韵味。最后,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田乃玉带来一曲《文苑的你》,将晚会推至高潮——改编创作的歌词带领在场师生重温在文传学院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心存梦想,坚定向前,此生无悔入文苑!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在《难忘今宵》的音乐中落下帷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文传学子的高雅情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院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传递着文传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

告别2017,展望2018。文传学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一定能够齐心谋发展,精心育栋梁,潜心做学问,诚心铸英才!2018,文传学院会更好!

(撰稿/闫雪荣 摄像/闫雪荣 审核/于咏梅 发布/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