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阅读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于2017年3月4日组织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体现了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另一方面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氛围的和谐。

3月4日上午9:00,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全体教职工在校图书馆门前集合,乘坐校车前往汉阴民康生态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活动目的地,兴致勃勃地参观生态园,尽享春光美景。

民康生态园是汉阴县首家集农业观光、果品采摘、休闲娱乐、生态餐厅、产品展销、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在这里,繁茂苍翠的绿色植物尽收眼底,植物、竹木造型、涂绘壁画异彩纷呈,一派田园景观,美不胜收,仿佛人在景中走,如同画中游

在参观民康生态园的过程中,教师们感受到了早春的绿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定期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