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办“中华颂-经典作品诵读”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安康学院2015年“中华颂—经典作品诵读”活动于五月二十日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中文系承办,前后历时一个多月,有十四个班近二百名学生参加。活动分班级诵读、预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五月二十日晚举办了中华经典作品诵读决赛,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岩,副主任梁卫华,辅导员邹棠华、沈菲亲临现场予以指导。

经过精心准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朗诵比赛,抒发爱国热情,张扬青春风采,礼赞时代精神,唱响生命赞歌。经过激烈角逐,汉本13级1班朗诵的《青春中国》、汉本13级2班朗诵的《我的祖国》、汉本12级3班毛文华朗诵的《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被评为“经典诵读节目”;汉本13级3班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汉本12级3班袁铭瑛朗诵的《预言》、刘苗苗朗诵的《生如胡杨》被评为“优秀诵读节目”。张旭和袁铭瑛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朗诵选手”。梁卫华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李岩、梁卫华两位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