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按照团中央开展“四进四信”活动的要求,在校团委指导下,中文系团总支于2015年5月8日在1018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四进四信,共筑华美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老师有安康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光梓、中文系团总支书记沈菲。

秘书学2014级1班团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当代青年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同学们围绕这一核心点联系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四进四信”主要内容的认知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最后,李光梓老师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做了介绍,指出在校大学生应该加强学习,关注国家的发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