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在其中,音我不同

发布人:zwx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安康学院播音主持社于2015年4月20日晚7:30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声在其中,音我不同”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由播音主持社自行众筹6400余元,竭力为选手打造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为观众带来一场声视双收的艺术盛宴。经过时跨两个月的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从各院系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10名出类拔萃的选手进入决赛现场。院团委副书记李光梓,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岩,中文系副主任梁卫华,社团指导老师邸玲,以及活动赞助商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应邀到场并担任评委。

大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包含比赛宣言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第二环节为舌灿莲花,即由选手现场抽取道具完成一段脱口秀表演;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由选手抽取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同类型的主持任务。10位选手在才艺展示、情境模拟环节变现从容淡定,表演各具特色,展现了作为主持人的基本素养,舌灿莲花部分充分展现了本届比赛选手的非凡实力,他们的现场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秘书专业2014级曹征同学摘取本次大赛桂冠,汉语言文学专业2014级连欣璞、秘书专业2014级高诚分获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中文系党总书记李岩代表评委上台发言,他对播音主持社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比赛无论是总体安排还是比赛选手的实力都比上届有所提升,他鼓励社团再接再厉配合中文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为中文系学生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社团活动,在活动中磨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