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新高教新发展”系列解读第三讲“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解读”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高教新发展”系列解读第三讲开讲,副院长李婷为全院教师解读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



李婷首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评报告聚焦专业认证“质量保障,持续改进”的理念进行了介绍,其次按照自评报告“背景信息、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部分的写作结构依次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建设对标认证标准的达成情况、存在问题、持续改进思路和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

自评报告是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情况的总结和思考,本次组织学习既是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有利于本院教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标准和落实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撰稿/李婷  摄影/罗相如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