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安康家风馆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上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安康家风馆。

安康家风馆由“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构成,通过展示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讲述家风故事,警示反面案例,展现新时代新民风建设成效,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向善向上,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家庭工作,为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根植更广泛、更深厚、更坚实的家庭土壤,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家庭力量。展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给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重家教、立家规、传家风的教育课。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牢记廉洁家训、树牢良好家风、严守优良家规,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认真汲取中华家训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崔瑜 审核/芦伟 发布/杨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