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岚皋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加强与地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实践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92日下午,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党总支书记芦伟,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文传学院副院长朱云、办公室主任崔瑜一行赴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就双方合作事宜举行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岚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洪海主持。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铁伟,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体科技局、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洽谈会。



张铁伟首先致辞,对安康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希望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出地校合作的样板。

杨运庚在致辞中感谢了岚皋县的热情接待,表示安康学院作为植根安康大地的高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文传学院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办学和发展情况,期待此次合作能够让双方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洽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与岚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洪海代表双方签订了《安康学院与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书》;随后,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授予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安康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




洽谈会后,与会人员在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苏鹏的带领下参观了该中心演播室、制作机房、指挥中心等地,并进行了长2小时的深入座谈交流洽谈。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对各自的建设情况和需求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在实习实践、合作研究和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明确会后列出各自需求清单,逐一落实,力争打造校地合作新样板。

 


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相关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0NTY5MTQ4NQ==&mid=2247520971&idx=2&sn=9e714aa3f439c19f6bf3abbae9620e54&chksm=fb6bd0f9cc1c59ef660e5f6520ff47b7127eecc760e2cbbf1abdfb5ac9253a729177870a2d8f&mpshare=1&scene=23&srcid=09030NWaypJueq2HQprlttqf&sharer_sharetime=1630723414894&sharer_shareid=a4ba639f4da026159d6727e59450d802#rd

撰稿/摄影/发布/崔瑜  审核/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