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做好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23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杨运庚、副书记杨海蓉、毕业班辅导员邹棠华以及在校的毕业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海蓉主持。



杨海蓉向各位学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希望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增强师生信息交流。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育实习、考研、招教考试、公务员考试、毕业论文、就业选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院长杨运庚就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改进并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面对形势严峻的就业形势时,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抓住机遇,勇敢的走出去,眼光放长远,尝试多种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杨海蓉对学生们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和回应希望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积累经验,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一个心中有理想,脚踏实地,有益于社会的人。

最后,邹棠华再次介绍了云就业、24365就业平台信息,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新疆、西藏等地的就业招录,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积极就业,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全面、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诉求,增强了师生间的信息交流,对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学习任务、择业帮扶、积极就业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彩艺(学生)  摄影/孙露露(学生)   审校/杨海蓉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