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我承诺,我践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党员教师疫情期间落实中央和学校疫情防控精神不动摇,深耕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不放松1130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中开展了“学习新党章,我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书记邸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邸玲为支部党员们讲党课,邸玲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与内涵等进行了回顾,针对新党章修改之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大家领党章新旧变化的含义,并要求支部党员将学习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积极传播党章精神,传递党章温度。同时,邸玲同志也领学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出党员同志们应充分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压实工作责任。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在宣传委员盘珊君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支部党员做出承诺。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带头严格遵守防控方案,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宗旨意识,增强担当精神,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撰稿/盘珊君  图片提供/刘锦  审核/邸玲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