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回顾暨党史学习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热潮3月31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回顾暨党史学习动员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诗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谭诗民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共产党艰难发展的历程,传达了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教师要不断结合教学和科研实际,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与课程思政中,发挥党员教师带头模范作用

杨行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党员应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杜绝历史虚无主义,筑牢价值基石,激发前行动力。同时就党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作了指导说明,并鼓励教师党员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转化成今后教学和科研的动力和素材,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摄影/盘珊君  审核/谭诗民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