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江南校区23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芦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芦伟领学了“红船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芦伟结合学习内容与学院工作计划作了总结讲话。他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扬“红船精神”,当好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胸怀全局,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谋划学院新的发展,斗志昂扬投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薛涛  摄影/黄治强  审核/芦伟  发布/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