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一流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简介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

 

 

安康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是陕西省一流专业,以“能说会写善教”为专业核心能力,围绕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生成,学院实行课内外一体化教学管理模式,推行导师制,一对一辅导;设置国学读书、文学创作、影视戏剧等9个专业特长实训小组,扶持学生的兴趣特长发展。有3位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和1位全国著名作家在课内外传道授业解惑,有完善的实训设施和专门的学生写作作品发表平台。毕业生基本功扎实,工作态度勤勉,一次性就业率每年都在90%以上社会评价好

 

 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婷在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李婷获陕西省教科文卫组织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二等奖(前排右三)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语文微课教学比赛荣获一等奖。

 

 

学生作品发表平台及作品集

 

学生社团影视戏剧社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小品在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上连续荣获多项大奖。

 

迎春诗会